3/31/2011

辩论

[辩论]
一个让我成长的环境
一个让我蜕变成不一样的我的地方

你让我晓得思考的角度可以很多
你让我知道事实的真相或许不止一个
你让我了解无论那不是你想要的也要积极地保护

对你  我满怀感激 感恩 感动~~

[辩论]
在过渡期 我挣扎 我思考
你在我生命里的意义~ 已不如以往了

[辩论]
没有办法让我们辩出真理
在一番唇枪舌剑以后  剩下的只是一个口才的胜利者
对于这种输赢游戏的艺术
对你失去了应有的热诚

[辩论]
能够在我以后的生命里进化成不一样的事物吗?

[辩论]
对于提拔我的老师,战友,伯乐
我感激、感恩
我不会否定你在我生命的意义
珍惜和感谢你 让我的生命精彩过
你不会在这里画上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