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隐形



在某些人的记忆里
不时  自己都会变成隐性人
像看不见或不起眼的幽魂
在别人的生命里穿梭

偶尔
自己的心情会被这样的想法给打乱
心里总是楸以下
觉得  自己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
没有人  会留意这个不起眼的自己

[人总是通过别人发现自己
经由肯定而获得喜悦]
虽然有点可悲
却都逃不过这种想法

为什么  不能够
[在察觉自己的优点
经有肯定自己而获得喜悦]?

与其在别人的记忆里当个隐形人
 应该选择在自己的生命里当主角



2 comments:

Weiyi said...

对咯。。。为什么呢?
是因为自己的自卑,还是因为自己的低调?
低调的人会不甘低调吗?

呵呵。。。反而抛了一些问题出来,真是不好意思的说。。。XD

嗯。。。总不能靠别人来肯定自己。
我要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patricia poicia Lee said...

对咯,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很多遍,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答案。

我想不甘低调的人是因为希望在自己在在乎的人和事上有所表现吧。

自卑或许是一个人低调的理由,这个我认同的;但每一个人都还是会有自卑的时候,偶尔允许自己那样应该还好吧。

几天看了一本书,书上说:“在坏的人也有被称赞的时候,再好的人已有被毁旁的一天”, 我想同样的“在高调的人也有隐形的时候,在低调的人也有发光的时候” 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姿势个人看法。

[人总是通过别人发现自己,经由肯定而获得喜悦]是一位作者分享的,无可否认,我认同。认场希望自己是被需要而肯定自己的价值的。
若抱着“自己是被自己所需要的”,可能就更能重视自己了吧。。

哈哈。。 纯粹个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