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低潮

做什么总是不对的
想什么总是负面的
看什么总是呆呆的
说什么总是酸酸的

挫败的感觉越压越重
自己也纳闷自己怎么了
告诉自己不要让世界的标准把自己绑着
却被自己的标准用绳索紧紧地缠住了

“日子再苦我还是原来的我”
会像这一本书所说的那样
不管日子再苦、人生在低潮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真的很好奇它会怎么说)

懂得最近的自己有点原地踏步
对于自己认为自己能够做到却没有做到的
对于自己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却没有拥有的
对于自己要求自己能够完成却没有完成的
堆叠起来的、是一块一块的大石头

[没有黑暗,就不会看见萤火虫]
这一次的低潮,会让我发现我期待的希望吗?
这一次的低潮,会让我蜕变成不一样和全新的我吗?


4 comments:

rain90forest said...

朋友,要加油!
虽然身处远方,我会依然支持你~~

poicia said...

最爱你了,总会默默地支持我。。 =)

Anonymous said...

hello,poicia. GAmbateh!!!
It's normal.No worries.All of us will have a period like this once in a while.THis is for us to keep learning new things and to be strong. I believe after rainy day, u will see sunny day^-^

【肯尼】 said...

hahahaha, dun down la,hey long time didn't contact u~~paiseh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