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信心

以前  当别人从远处称呼自己一声“美女”的时候
总觉得分外的刺耳
像是从远处飞来的箭支
向我这箭靶身上扎
痛痛痛痛~~~~

可现在   当别人从远处称呼自己一声“美女”的时候
我总是若无其事的
外在回眸一笑  欣喜的回应

难道现在的我真的变美了么?
我想与其说变漂亮了
应该说我变了  心态变了
阔达了 自信了
所以接受了^^

不管别人真的是否在赞美你
那也不过是一个名象  
文字的意义因人而异  又何必那么执着呢

能够绽放笑容给予别人
肯定会是最漂亮的表现了
给予自己多一点的肯定
给予他人多一点的笑容

想起来了  朋友告诉我说
那是   自信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