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2

邂逅

           如果这一天是在咖啡馆,自个儿坐在沙发椅上听着最近想要在K房表演的曲目,努力的把旋律牢牢地背起;或是读着朋友喜爱的作者新出的作品;还是假装爱上画画,自个儿投入的话着自称是抽象画的作品,那个梦幻得不知长成什么样,却一直出现在梦里的他,会不会轻轻的在我身边经过,偷瞄我在假装努力的样子,好奇的靠过来,问我在瞎忙些什么,从隔壁的座位移到我的座位旁,开始聊天起来。


            如果这一天,背起七天的行李,想要帅帅的出门旅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做个背包客。找不到伴也坚持一个人出门,到了目的地,背着重得要命的行李,开始抱怨怎么带上那么多东西出门,在街上游走了一个小时还找不到下榻的旅馆,打算走进一间长得不起眼,很道地的餐馆用餐以后才打听哪里有背包客留宿的旅店。用餐完毕,走到柜台付款,说着自以为很洋派的大马式英语『哪里有便宜的旅馆』,老板娘指着离我十步路的餐桌『那位先生就从这里不远处的旅馆过来用餐的』。就是那种想象中高高的,穿着随行却不邋遢,一步一步的靠近柜台,头往下的掏出钱包付款,老板娘就接着说『着女孩新来的,要找旅馆,你带路去Aunty Jo 那里吧』。 那还微微笑,示意我跟着他走去下榻的旅店,沿路开始寒暄,用着七天交了一个异国『朋友』。

           还会有什么样的方式,神秘、梦幻的『他』会在我的眼前像那种童话故事,就是大人们说的,假到不行的剧情出现的时候,我会欣喜若狂的,像是中乐透般的合不拢嘴,用我超级无敌的美丽笑容和『他』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呢?

             『你想太多了啦!』『看戏看太多哦!』想象也是一种磁场,或许这种无聊的想象会为我现在有点沉闷的生活添上一些漂亮的剧情呢!  而且,就有人说Law Of Attraction 的确有这么一回事,谁知想着想着,我的『他』真的会像我想的那样出现叻!很给力吧!!哈哈


             这种无聊的幻想被记录以后,才能够有回忆的价值。要不断的练习表达情感,我们才能够熟练这门能力,因为现在得生活常让人慢慢丧失了这种能力,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想尾巴一样,在人类的史记慢慢退缩成看不见的能力。


延续想象  才能够有实现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