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0

如果时间不是往前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很多感触随之而来。。
那天你的请求有点突然。。
头脑是一片空白的。。

选择了祝福彼此人生的我。。
被一句“可惜”绑住了  似乎我错过了很多
再被这个请求干扰了   似乎我该鼓舞着自己作出什么决定

承认自己还是被很多思绪困扰着
这种青涩的感情   该怎么维持呢??
单纯的情感    容易被许多事情影响着

原来我不能客观的思考
原来我还是会对自己不自信
原来我还是那保守的古代人
原来我并不像我所想象中的洒脱
原来我还处在低潮
原来我无法让自己或对方有着更多正面力量
原来我比想象更害怕舆论。。

太不可靠了。。
就让时间继续往前跑。。
如果真的遇到。。。。希望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让对方知道


选择祝福,是我懦弱的选择

p/s: 最算不曾说好,希望还会有着这样的默契

2 comments:

rain90fore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in90forest said...

错过是为了要遇上对的。
选择祝福其实也很需要勇气,
你并不懦弱呀!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