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那一种被拖着走的感觉

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段成龙的专访
那时   他很无奈的说他有累的时候
但时间却没办法让它停下来
他必须不断地向前走

那时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矛盾
怎么自己想走、想停、想放缓的权利和力量都没有呢?

原来  责任是这么样的一回事
既然你扛起了  就地把它完成
无论你有多么的疲惫
担下的就应该要完成

身体累了、心里累了
为了责任而工作
为了工作而工作
就像一朵缺水的花儿、一只缺氧的鱼儿
很悲哀、亦无奈

这种感觉就像是我们常说的
“像一只牛被别人拖着走”
自己无法掌握自己的步伐
只有被时间主宰我的去向

4 comments:

Weiyi said...

嗯。。。最近我也懂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责任这种东西,有时候真会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累了、倦了,就要适时让自己放假。

我想,现在能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

一起加油呗~^^

patricia poicia Lee said...

一起加油吧! 累了不要紧。。
最重要不要看不见自己要走的路~~
我会一直扶着你。。
你也扶我一把吧^^

rain90forest said...

心有戚戚焉~~
加油吧!

patricia poicia Lee said...

又远在北方的你 记挂着和祝福着
相信会挨过去的。。 =)
承诺在象牙塔各自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