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0

感触

不懂是不是最近自己多了许多时间呆在家里
多了许多时间沉淀自己,
多了一些时间思考(虽然双鱼座就爱乱想)、审查
多了一点时间阅读
多了少许时间感受

是的,多了时间感受
开学至今,应该只有到现在这个时候
自己的脚步才会慢慢的放慢
放慢 把专注力停留在一件事情上

很喜欢那种放慢的感觉
那种可以实实在在的感受当下
全心全意地投入
没有太多的杂念
专心的享受当下(当然,条件是那是我想做的,呵呵)

难道平时的我不能吗?
想说,很难
或许自己太贪心了
常常平时的我都没有办法全心投入的做着一件事情
[对于这一点,自己还蛮痛恨自己的]

这些日子下来
用心的感受身边的许多声音
听见对于音乐有着许多坚持的声音
听见努力朝梦想前进朋友们背后的故事
听见艺人对于自己理念的坚持
听见家人失去至亲的哀伤
听见对于未来抱着许多希望的声音
听见了用不一样的眼睛看世界的声音

心里、脑里不停的思考
感受着平时都没有用心感受的声音
要把这一股声音
转化成我的记忆
让它停留在我的思绪里
消化成我生命的感动

1 comment:

rain90forest said...

哈哈XD 经你一提,我也回顾了自己的“历史”。
突然发现以前的自己好幼稚、好白痴哪!
一年里的改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虽然未来还不确定,但至少自己正一步一脚印刻下自己生命的痕迹。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