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9

延续篇---副题讲师 3 (钟汉源居士)

我敬仰的讲师终于登场了。。

其实在全思的时候。。

并没有觉得这位居士很特别。。

但这一次的讲座。。

的的确确的有震撼到我了。。



这一次的副题是大马佛教发展史。。

在整个演说当中。。

我看见了。。听见了。。

他对佛教的热诚与付出。。

他见证了整个大马佛教的成长。。



先在这里大约地向大家介绍这一位伟大的居士。。

钟汉源居士。。

在1987年创办了下霹雳佛教会。。

(我家乡的佛教会)

在1999年夺下大马十大杰出青年奖。。

更令我钦佩的。。

应该是。。

他是一位全职的弘法人员。。



以一个在家人的身份。。

为宗教事业奉献一生。。

我真的打从心理的感动的。。

像这样的一个人物致敬。。



他演说的内容。。

是多么的扎实。。

在发表发展未来大马佛教的方案时。。

可以感受到。。

这言论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真的可以深深地感受得到。。

甚至在当下。。

想要跟随在他的身边。。

浪迹天涯去干一份大事业呢!!

哈哈!!

(所以这天还被我的学长与学姐说我变成小粉丝了! 哈哈)



或许是我遇到了这么一个人物。。

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些什么呢?

或许,我不能像这一号人物一样伟大。。

但我亦可以和他一样朝向这个方向一步一步迈进。。

所以。。在这讲座以后。。

我也默默的发了一个小小的愿.. .. .. .. .. ..

那是什么愿??在这里就不说了。。

留下一些神秘感。。

由你们去猜咯!:)

2 comments:

draculachai said...

什么愿望啊。。。说来听听啦。。。你让我想知道是什么秘密呢。。。

Unknown said...

good.sadhu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