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9

inter-varsity buddhist youth camp

假期里头,参加了全国大专生活营。。

这一次。。

真的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吧。。



载的是信心满满。。

载的是法喜充满。。

看到的是人生的成长。。

感受到自己的智慧增长。。

第一次.。 在生活营里有这么大的感触。。

感触自己又垮了一大步。。

前进到另一个境界去了。。




感恩 有如此的因缘。。

让我跟随继持师父学习。。

您的包容心,慈悲心。。

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未来的路。。我会平稳得走下去的。。

谢谢您。。



当然。。要感激得实在太多太多了。。

下一章。。

会更大家分享。。

我在营里遇到的。。

一个一个令我钦佩的对象。。

一个一个触动我对宗教的幢景。。

1 comment:

draculachai said...

哈哈。。。认识你那么久。。你都很喜欢生活营哦。。。呵呵。。哪里的生活营??可以让你那么多的感触。。。我也想试试看去生活营哦。。呵呵。。。都有很久没去这些的生活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