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9

延续篇---副题讲师 (吴富业居士)

这天的副题是佛教与爱情。。


请来的讲师。。 原来就是我的大专的辅导师。。


还蛮意外的。。


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他。。



在大专都只听说他的洋名。。


头一回听说了他的华语名字。。


除了惊喜。。 以非常期待他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讲座。。



哈哈。。 当主持把他请出来的时候。。


竟然有种骄傲的感觉。。


或许他冠着拉大辅导员的原因吧。。


为我也是拉大一分子而光荣。。 :)



讲座开始了。。


他带起了一场很轻松有趣的讲座。。


全场的人是多么的专注。。大家的眼神。。


告诉了我。。 他成功地演绎了今天的副题。。


他把正确的想法。。正面的力量。。轻而易举地灌入了大家的脑海里。。



真该向他致敬。。


钦佩他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或许是与生俱来的吧。。


一种一直在追求的。。


所谓的。。说话的艺术。。



这种艺术。。


我会在何时何地。。 才能够骄傲的拥有呢??


我是多么的渴望。。多么珍惜。。 这种艺术。。



回到自己。。


明了自己。。


我需要的是耐心。。


一步一脚印的去学习。。


这因该会使我终生学习的艺术吧。。



真希望自己拥有这种艺术之后。。


能够更轻松的。。


把真确,快乐,正面的思想。。 一点一点的注入大众的脑海里。。



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为自己向往的世界。。抬起头。。大声地说。。 我可以做到的!!



为拥有这种说话艺术的人们。。继续转播正确的想法予大众。。


大喊万岁!!


向你们致以万分的敬意 :)

1 comment:

draculachai said...

讲座会啊。。。呵呵。。。没去过不知道他的艺术在哪哦。。。呵呵。。。不过想看看那艺术呢。。。呵呵。。。有机会想知道他的艺术哦。。让我学学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