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一封邮件 遇上刚好的时机,并未读的太晚






























不知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人总是绕了一圈之后才会回到了最初的自我
所以人更应该懂得知足
而不是无止境的追求深不见底的欲望
有时候最简单 最原始的 最初的或许才是最好的
有些人或许常常抱怨自己不够快乐
不够幸福 不够富有
但其实你跌到谷底的时候不满足
飞到云端还是会不满足
当然这一丝并不是说这一大圈白绕了
而是应该抱着美好的心情去追寻自己的可能性
而不是总是怨天尤人
就算会回到原点
也还是走了一遭 任何喜怒哀乐都是你的回忆
跌了跤也好 遇到挫折失败也好
回头看看自己的原点
那最简单的生活 其实并没有那么糟 对吧?! ^^


p/s:
是一个朋友寄给我的邮件。。
搁在我的电邮很久了 今天才把它打开来看
蛮有意思。。
所以把它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谢谢这封邮件把我点醒了。。
点醒了一时迷失的我。。。 谢谢 :)

2 comments:

KweiTeow said...

所以下次别乱乱删除人家寄给你的《无聊》电邮哦!!!你会有意外收获的。。。

poicia said...

ya la yala..
then should i thx to this kindESt frenz leh??
haha..
but really a meaningful mail..
thx to tat ppl lol :)



po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