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太阳雨水》

近期参加了歌唱比赛之后,有一位朋友被激起了对音乐的兴趣,想搞起创作来呢!就这样,在他要求的情况之下,就写一些简单的字句,希望可以满足他咯!-.-

    ###

《太阳雨水》
词:pricien LPC  -.-

桌上的咖啡已冷了
电脑荧幕还亮着   
你的座位还温热
我在你那里一整夜了

曾经有聊不完的话题 
如今只剩我们最爱的电影
曾经我们靠得紧紧  
如今我们不再依偎彼此

在海里的水是我     天上的太阳是你   就是我们的距离

让水变成云 让我更贴近你
不要放开你的怀抱 
就让我依偎那里
我会努力 不离开天空怀抱
求你别让我变成雨水
回到离你遥远的海里

在海里的水是我 天上的太阳是你 就是我们的距离

                    ###

我完成我的部分了,接下来就由他接棒咯!
希望克一快快地听到成品  -.-

5 comments:

poicia said...

one of my frenz opinion..
if v1 change a bit like below:

桌上的咖啡被冷卻了
你的座位還留下餘溫
看著電腦熒幕上的我們
發現已等你一整夜了

it could be better :)

ah chai said...

你的自己编出来的歌词吗??

maymay said...

wow.......nice.....love it so much..good lyric...gambateh....

【肯尼】 said...

walao...
not bad but too simple de lyrics lo...
xD
u have a lot of improvement...
xD

poicia said...

ha, really need a lot of improvement somemore..
so really need ur guys's comment to improve. so don't be hesitate to show my weakness ya.
somemore, thx for loving it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