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0

阿布的故事17。。味是故乡浓

  家乡味,最令人怀念,因为爸爸妈妈的味道让人很想念。
我对爸爸妈妈的记忆离不开食物。食物让我回味爸爸妈妈的温暖,亦温暖了我身体的小仓库。这些食物,陪伴了我20个年头,因为它们,才有今天的我。它是我爸爸妈妈用心经营的心血,它是我的兄弟,我的家人,我爸妈的宝贝,我们的开饭工具。。
所以食物的味道,不可能离开我生命的记忆,它是我的永存记忆,感激它陪伴我度过了20个年头=)
镇店之宝??呵呵。。就是它们咯。。(上面的)
这些都是招牌菜色。。不错吧?!简直一级棒啦!(上面的)
这是我近两年的最爱^^(面包鸡蛋)

2 comments:

Carol Lim said...

hmm...when can i have a good try on ur dad's best dish??? XP..*cleanin up my saliva...oops!*

poicia said...

oppsss,
you guys should go to my hometown again..
i'll bring u guys there ^^
very near with my house and jian wei house onli